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机保中心全力冲刺“中人”待遇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16:04 [ ] 浏览次数:

日前,市机保中心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冲刺动员会议,市机保中心、各县(市、区)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经办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地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工作推进情况,交流了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四季度职业年金归集做实、养老保险关系转移、退休待遇核定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四季度是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决胜阶段,各地要紧扣“创新创特争一流竞赛年”活动要求,抬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充分认识“中人”待遇核算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担当,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这项关系全局的大事、好事、难事办实办好,如期完成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待遇工作。聚焦短板补弱项。要针对当前退休“中人”待遇核算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指标数据,找准问题症结,优化工作方法,借鉴先进地区工作办法和经验,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待遇核算目标任务。硬化督查强推进。各地要迅速调集业务骨干,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对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攻坚。市机保中心要加大业务指导力度,采取定期通报等方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以有力有序的工作措施,只争朝夕的冲刺状态,圆满完成“百日攻坚”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