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盐城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网上意见征求

发布日期:2020-10-21 16:45 [ ] 浏览次数:

 "十四五”(2021-2025年)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前瞻性,现开展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网上意见建议征集活动,诚邀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建言献策请结合盐城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方面,提出您的真知灼见。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筛选进行研究,为我市“十四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提供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

二、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1日。

三、征集方式

建议文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ycrs88198312@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建言盐城人社“十四五”规划或相关关键词。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衷心感谢您对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