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阜宁县与上海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0-26 11:03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接轨上海活动实效,满足县内企业人才需求,2020年10月22日,“才·阜行动”科技人才接轨上海系列活动之上海理工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在该校先进制造楼成功举行,吸引了百余名学生进场。

招聘会上,阜宁县人才中心主任薛惠邀请与会人员观看《才聚阜宁,合作共赢》宣传片,并对阜宁县产业发展、人才政策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中材科技、中成紧固等企业代表分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答疑等方式进行招聘宣讲。宣讲会结束后,求职大学生与心仪企业积极沟通交流、努力展现自我、主动简历投递。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宏泰石化HR说:“才一小会,就有十几位同学向我们公司投递了简历,求职者整体专业素养也比较高。”该公司急需招聘机械类专业的人才,岗位和学校的专业也比较对口。在招聘活动举办的同时,阜宁县人社局还与该校环境与建筑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近2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其中硕士17人,本科106人,盐城籍41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64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