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建湖:开展补短板强弱项“攻坚季”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11:04 [ ] 浏览次数:

近日,建湖县人社局利用一天时间召开党委专题会、前三季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情况汇报会,敢于揭短亮丑、对表找差,研究针对性措施,用实着子、硬措施贯彻落实市局嵇局长在全市人社局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争先创优。

围绕今年市局下达的66项考核指标和省市对县考核的高质量发展指标,根据县情实际,建湖县人社局重点开展四项重点工作“攻坚季”活动。一是开展重点群体就业“攻坚季”活动。实施“四大行动”,即:实施扶持创业带动就业行动、低收入劳动力就业扶贫行动、大学生就业攻坚行动、就业困难人员援助行动,确保新增城镇居民就业10000人。二是开展技能培训“攻坚季”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以工代训”、新型学徒制培训,力争年底以工代训10000人次以上,新型学徒制培训2000人次以上。三是开展社保扩面“攻坚季”活动。坚持系统性思维,在三产服务业方面寻找扩面源,全方位动员灵活就业人员及早参保缴费,确保企业企业五险再净增扩面500人以上。四是开展根治欠薪“攻坚季”活动。在“四项制度”落实方面动真碰硬,对查找出的问题强化整改,着力规范完善资料台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