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老干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09:54 [ ]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建设,巩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的退休生活,10月25日,盐城市人社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大纵湖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省苏北农村人才市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郑英舜带队参加。

在东晋水城,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参观了孙兰生平陈列馆、赵泰来藏品艺术馆,观看了相关影像资料,了解了革命先驱孙兰、盐城市荣誉市民赵泰来的先进事迹,重温了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学习了中国算盘传统文化,切身感受到了厚重历史和艰苦奋斗精神。

在大纵湖,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新四军大礼堂等景点,了解了新四军在抗日战争时期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全体老干部深受鼓舞,表示更加理解新四军“铁军精神”的深厚内涵。

此次活动,大家重温了历史、增强了党性、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及友谊。更体现了市人社局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大家对本次活动组织的很满意,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盐城各项事业和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的发展,更是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作为已退休人社老同志,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我们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盐城人社各项工作,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