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红心颂国扬斗志·创新创特争一流”迎国庆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20-10-09 18:17 [ ] 浏览次数:

“华夏岁月如歌,神州光耀山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9日,盐城市人社局“红心颂国扬斗志·创新创特争一流”迎国庆汇报演出在盐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活动拉开帷幕。歌曲《国家》《我爱你中国》吟唱出爱国爱家的盛世景象,唱出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风情,诗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讴歌了新中国71年来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

近年来,全市人社系统涌现出一批批先进模范、优秀典型。在他们身上,闪耀着人社人一心为民的情怀,洋溢着人社人甘于奉献的精神。节目《别样的父子传承同样的人社芳华》《信息人的一天》《我为人社添光彩,劳动监察争一流》将观众带入进人社人平凡的每一天,讲述了每一项人社政策的出台落实,每一个群众满意笑脸背后的感人故事。

小合唱《我相信》唱出青年人社人的朝气和担当;舞蹈《鸿雁》、二胡表演《赛马》、歌曲《我家在盐城》展现了对家乡的热爱,表达了人社干部职工为“四新盐城”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的决心和勇气。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关山万千重,山高人为峰。近年来,盐城人社人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用心用情强服务,创新创特争一流,返乡乐业、全民参保、引才聚才、智慧服务等人社品牌不断涌现,写就了盐城人社的精彩篇章。诗朗诵《争一流!你我不负韶华!》铿锵而有力,展现了人社人不负使命、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阵阵的掌声,一次次心灵的激荡凝聚前进的力量。伴随着雄壮恢弘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了最高潮,“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的歌声响彻全场。据悉,本次晚会的所有节目均为盐城人社干部职工自组织团队、自导自演,他们用精心准备的节目、全心投入的表演、倾心参与的激情抒发爱国情怀,讴歌盐城之美,展现人社风采,彰显民生情怀。

   不负韶华,未来可期。盐城市人社系统将不忘初心、奋楫前行、同心同向、善作善成,携手共创属于盐城人社人更加美好的明天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