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建湖县人才深度接轨上海结新果

发布日期:2020-10-09 09:39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建湖县全面接轨上海,进一步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吸引长三角地区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建湖, 9月23日-9月24日建湖县人社局举办了2020年人才接轨上海上海海洋大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对接交流、签约活动。

9月23日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金银哲一行,实地观摩了江苏正源创辉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何老大酱醋业有限公司、盐城冠华水产有限公司、以及盐城市方圆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行业重点企业,并进行了产学研用调研。在上海海洋大学和建湖县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上,建湖县人社局和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苏正源创辉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校地双方还就食品行业发展前景、技术需求等方面展开讨论,以及对今后的广泛合作达成多项协议。

这次活动是继8月19日“2020年上海海洋大学与建湖合作对接交流会”后的又一次深度对接,着力为建湖县食品行业引进急需人才和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助推建湖县食品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