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射阳县举办2020年金秋企业用工服务、培训政策宣传暨青年就业见习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09:41 [ ] 浏览次数:

10月6日,射阳县2020年金秋企业用工服务、培训政策宣传暨青年就业见习招聘活动在射阳县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射阳县人社局利用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组织举办了此次招聘活动。活动以“情归身也留就业兴家园”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开展企业用工服务的同时,同步开展培训政策宣传和青年就业见习发布活动。

“我在苏州打工十几年了,照顾不了家,现在和题桥纺织谈好了,不用再出去打工了”。48岁的周先生找到了满意的岗位,十分高兴。近年来像周先生这样的返乡就业人员不少,也成为射阳县人社局就业服务的重点对象。射阳县人社局在现场设置了求职登记窗口,为求职人员办理求职登记服务,同时与军人事务管理局协作开展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组织开展青年见习岗位发布,10家用人单位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提供就业见习岗位79个。

对前来参加招聘的企业,射阳县人社局统一制作了招聘简章,印制了企业岗位汇总表,中午为企业招聘人员准备了免费盒饭。专门印制了企业职工培训补贴政策宣传材料,向参加活动的企业逐一发放宣传。参加招聘企业73家,提供就业岗位2130个,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35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