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阜宁县成功举办“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直播荐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17:10 [ ]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8:30,阜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内,一场特殊的直播荐“岗”活动正进行。线上主播、职业指导师、用人单位人力资源主管一边与直播间里的高校毕业生互动,一边介绍现场的8家用人单位的具体情况。与此同时,线下招聘展位中用人单位现场接收求职者递交的简历并进行面试。这是“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直播荐岗盐城阜宁专场暨阜宁县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现场的一幕,此活动开创了阜宁县招聘行业直播的先河!

据悉,此次新颖时尚的直播招聘活动由盐城团市委、阜宁团县委、阜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直播荐岗活动旨在搭建线上线下就业岗位发布与对接平台。活动通过募集优质岗位信息,采取线上直播、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经济困难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观引导等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结合“才·阜行动”“青春留阜”专题活动,服务地方人才招引工作,更广泛、直接、高效地帮助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就业,阜宁县选用这种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创新招聘方式。在全县优选出江苏荣威娱乐用品有限公司、阜宁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1300多个岗位参与现场招聘。同时,邀请江苏金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阜宁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中材科技(阜宁)风电叶片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知名企业参与今天的直播荐岗(带岗)活动。所有参与直播荐岗的企业都用心制作了企业宣传片,由企业的人力资源主管直接参与招聘,岗位相对来说职位高、待遇好。各企业直播荐岗前重点由阜宁县人社局介绍阜宁县引才政策---“才·阜行动”,阜宁在薪酬补贴、生活补贴、购房补贴等方面的优惠力度空前,体现出对人才的高度重视,目的是吸引更多的人才、留住更多的人才、用好更多的人才。“在网络直播时代,网红直播带货与就业直播的不同在于,网红直播带货是让观众花钱,我们就业直播是让观众挣钱,给观众送岗位、送福利。”阜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嵘接受采访时说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