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牵手”驻盐高校再推职业技能提升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09:11 [ ]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市人社局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驻盐高校、职技院校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在校生)就业创业培训现场观摩会。盐城工学院、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等共9家驻盐高校、职技院校参加活动。

观摩活动开展前,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对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在校生)就业创业培训补贴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对高校普通关注的培训开班学员数量设置、SYB培训师资培养、补贴范围等热点进行了现场答复,参会人员还考察观摩了育婴师、SYB、网创等创业技能培训班。

盐城幼师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会珍表示:“这次观摩活动,人社部门为我们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解决了很多疑问,具有很好的现实指导效果,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开展就业创业培训工作。”。此次观摩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继续深化就业创业攻坚季系列行动,将政策普及化、培训方式具象化,进一步助推全市职业技能培训行动出实效、再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