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射阳县全面开启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线上办理模式

发布日期:2020-11-03 16:07 [ ] 浏览次数:

近日,射阳县人社局召开了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线上办理业务培训会,该县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线上办理模式全面开启。

近期,射阳县人社局积极推进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线上办理工作,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为创业人员提供便捷高效的创业担保贷款服务。经过精心筹划推进,顺利完成了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线上办理的前期各项技术工作,依托“射阳就业”公众号,开通了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线上申请。为在全县全面铺开和有力推进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线上办理,县人社局召集4家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合作银行有关负责人、15个镇(区)人社服务平台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服务经办人员,开展了此次业务培训活动。

借助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线上办理平台,创业人员可通过“射阳就业”微信公众号申请贷款,通过手机拍照上传申请材料,随时查看审核进度,系统会自动将审核进度短信告知申请人。在给创业人员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人社、财政等部门也可借助系统统计功能,方便快捷的掌握贷款数据,实时了解合作银行的工作情况。我县将实现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无纸化、材料上传自助化、审核线上化、财政贴息网络化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真正实现从“群众线下跑”到“数据线上跑”。

富民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线上运行,将给创业人员带来极大的便利,显著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成本,助力射阳县富民创业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