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大丰区2家企业获建“国”字号博士后工作站“门票”

发布日期:2020-12-14 17:32 [ ] 浏览次数:

近日,人社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公布,新设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单位,大丰区2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江苏金色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森威精锻有限公司。

据了解,大丰区人社局将把招收引进博士后和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做好政策服务、业务指导和管理监督等工作,做细做实工作站创建,推动博士后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做好首批博士后人员的选聘和进站等工作,从产业政策、人才引进、奖励兑现等方面精准发力,积极为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学术交流提供保障。为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牵线搭桥,寻找专业对口、符合大丰地区产业特色的高校科研机构长期合作,为我区源源不断地输送高层次人才。

截至目前,大丰区共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5家、国家级博士后工作分站4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9家,设站总数全市第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