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中心开展支部共建助力社区防疫

发布日期:2020-02-25 15:28 [ ] 浏览次数:

摸需求 伸援手 解难题  

市就业中心开展支部共建助力社区防

 

助力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21日,市劳动就业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进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三墩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帮助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经费、物资紧张困难共同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捐助防控物资。就业中心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向社区捐助84消毒液、洗手消毒液、一次性防护手套、维生素C咀嚼片等基本防护用品和疫情消毒物资。

组织志愿慰问。向受疫情影响的社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组织党员志愿者配合社区做好区内人员车辆管控,公共区域消毒及防疫宣传宣传工作。

走访复工企业。走访了解江苏蔚金模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双惠鞋服有限公司等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减缓社会保险费、援企稳岗等惠企政策,服务企业用工的各项举措,了解复工企业用工需求,听取企业合理化建议,更好地为复工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用工服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