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盐都:疫情无情人有情   人才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2-06 21:01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的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更好地提供高效优质的人才公共服务,盐都区人才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和志愿者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窗口值班第一线,根据现场业务的需要,合理调配窗口人员力量,实现落实防疫要求和确保业务受理“两不误”。

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努力降低聚集性疫情发生风险。按照“非必需,不窗口”的原则,对网上咨询、电话咨询绿卡申请、招聘求职等人才服务事项的群众,可以在网络办结的,在线受理,针对绿卡申请等热门业务,特意制作了网上经办流程示意图,让人才一看就懂该如何操作。对确需见面办理的,可进行电话预约办理,并请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做好防护措施。针对部分可延迟办理的业务,耐心做好电话解释工作,承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第一时间办理。另外中心工作人员还通过人才服务QQ群在线答复企业的人才咨询,确保真正做到“疫情无情人有情,人才服务暖人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