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荣获2019年度全市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日期:2020-03-10 11:03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委、市政府召开2019年度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公布2019年度全市综合考核结果,市人社局荣获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19年,市人社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创新创特争一流”为抓手,主攻发展所需,聚焦民生所盼,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先后完成了推进机构改革、处置突发事故两项重任,经受了市委巡察、主题教育双重考验,兜住了稳就业、促和谐两条底线,实现了引才育才、社保扩面两大突破,夯实了创新创特争一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两个基础,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各项目标任务,交上了一份群众满意,厚重暖心的人社答卷。

新的一年,市人社局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紧扣“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总体定位,以开展“创新创特争一流竞赛年”活动为统揽,聚力攻坚就业创业、人才人事、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公共服务,重点实施推进“春来归盐、留乡就业”、“乡村振兴、人社在行动”“沿(盐)海行、成(城)就你”来盐留盐聚才计划、社保扩面三年行动计划、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等5大行动,奋力推进全市人社事业提速前进、再上台阶,为坚定“两海两绿”、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更多人社担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