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建湖县高级技校服务上门助力企业提质效

发布日期:2020-03-19 11:34 [ ] 浏览次数:

近日,建湖县高级技工学校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赴高新园江苏弗洛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与高新区领导、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商讨企业用工和培训事宜。

疫情期间,该校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专门成立为企服务办公室和培训中心,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组,服务上门,2月份以来,先后走访了解了20多家星级企业的用工和技能培训需求,并针对性地采取服务措施。

下一步,该校将采取四措并举,助力企业提质效。一是输送学生,重点输送高级数控专业学生到相关企业顶岗实习就业,有效缓解企业用工燃眉之急;二是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定期组织学生到相关企业进行“工学交替”,提前适应企业生产管理的要求;三是招收企业冠名班,为弗洛瑞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定向培养,实现生产过程与教学无缝对接,形成良性的人才培养、储备体系;四是为企业免费进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大胆探索新型“学徒制”培训模式,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