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阜宁:访企业摸实情 送政策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0-04-29 16:50 [ ]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阜宁县人才服务中心主动作为,深入县内多家企业开展入企服务大走访活动,通过访企业、摸实情、送政策、解难题,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企业现在复产复工状况如何?”“相关政策有没有需要进一步解释的?“对人才服务方面有什么意见、建议?”“还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人社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的”在中材科技会议室,走访组通过座谈的方式,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发放“才·阜行动”政策汇编,送去引才奖励、社保补贴、留才补贴等各项人才扶持政策,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确保企业知晓政策、用好政策。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组还了解到晨露服饰有限公司新投产的口罩生产线正面临口罩原料熔喷布紧缺的情况,该中心立刻联系省内外原材料厂商,帮助企业寻找货源。目前,已与一家供应商协调成功,并促成双方建立了稳定的供货关系,保障晨露服饰的口罩生产供应。

该中心还利用走访活动推出送卡上门服务,为阜宁籍人才父母办好免费公交乘车卡后直接送卡上门。据悉,2020年首批34张免费公交卡已全部发放完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