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新提任干部参加集中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4-30 11:43 [ ] 浏览次数:

 常敲自律警钟     及早筑牢防线

市人社局新提任干部参加集中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4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新提任干部参加任职集中廉政谈话活动。

会上,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宏庆对局系统职务提拔和职级晋升的31名干部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对新提任的干部,吴宏庆组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三是增强廉政意识,始终做到清白做人;四是增强规矩意识,自觉树立良好形象。

通过廉政谈话,新提任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教育为契机,强化学习,廉洁自律,尽责担当,决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力争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争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人民公仆。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