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社保中心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0-05-25 11:26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局党委510”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519日、21日,市社保中心分两批次组织党员干部赴东台开展现场廉政教育活动。

在黄海森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十八勇士”、五百知青建设林场的生动故事,展现了林场人不忘初心、不徇私心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党员干部干事的积极性。林场建设过程中的廉政教育典型案例视频,以案说法,给现场每一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在三仓烈士陵园,一行人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英烈的事迹,学习了先辈的精神。在安丰盐课司,一声声想起的廉政警钟,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清规当执守、风纪必严明”的廉政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