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阜宁首发2020年“才·阜行动”专列

发布日期:2020-06-11 11:46 [ ]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阜宁县2020年“才·阜行动”走进高校系列招聘活动正式启动。该县23家企业携409个优质高薪岗位乘坐此次专列,前往盐城工学院希望校区,寻找属于他们的“主人”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专业需求主要集中在该校的特色专业,如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学、应用化学。招聘会前,为提升引才实效,阜宁县人社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盐城工学院广泛发布招聘活动信息。招聘会现场累计发放“才·阜行动”政策宣传材料3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62人次,其中盐城籍33人,现场签订就业协议5人。

2020年以来,阜宁县人社局积极开展“线上”春风行动。通过“全国高校2020年春季校园网络招聘平台”“盐城市高校毕业生网络供需平台”等线上平台,结合镇区现场招聘等方式积极招引人才,及时向人才推送就业岗位信息,向企业推送人才求职信息,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累计引进755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