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心.知行”党员志愿者慰问残疾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09:17 [ ] 浏览次数:

 

  每个“大朋友”的记忆深处的童年都有着“六一”儿童节的欢乐,童年都是美好的、难忘的,也是耄耋之年时常挂在嘴边碎碎念的记忆。有这么一群“折翼的天使”,他们“六一”的快乐印记或许要比正常孩子留下的更多。

围绕我局“四心四有”党建主题,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6月1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23名党员志愿者到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开展“心.知行”党员志愿者助残活动。志愿者们给残疾小朋友送去六一节爱心小礼物,并与残疾小朋友互动,表演暖心小节目,用生动的绘本给小朋友们讲述立德树人、培养品行的小故事,还结合疫情防控给孩子们播放了《鹬》《兔耳袋狸》两部讲述生命意义的动画片。 在活动中,市残联副理事长陈汝进对人社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六一期间向残疾儿童献爱心表示感谢,康复中心主任纪加芳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在训残童的康复训练情况以及中心的整体概况。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次志愿助残活动增强了我们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这些孩子虽然相比较于正常孩子来说,有一些缺陷,但他们一样的天真烂漫,更多了一种自强、自立、自尊、自信的精神风貌,希望用我们铁军人社党建志愿者的“暖心”在他们的童年记忆中留下温暖与美好,让他们的成长足迹上绘满爱的印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