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

发布日期:2020-07-15 16:39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职能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带动作用,7月15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世界青年技能日”暨“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党员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党员志愿者将我市2020年陆续出台的系列惠民利企措施、以训稳岗保就业政策向前来咨询的企业职工、重点就业群体等群众进行详细解释,鼓励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实现高质量就业。现场还邀请了刚刚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上脱颖而出的选手,来自盐城技师学院的学生现场说法,为前来咨询的青年人讲解,鼓励青年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全市共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6.21万人次,累计支出各类培训补贴资金1789.97万元,新增技能人才2.88万人。该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探索出党建工作与人社业务工作融合的新模式,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