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盐城技师学院与德龙公司开展学徒制培训合作

发布日期:2020-07-24 17:11 [ ] 浏览次数:

723日上午,盐城技师学院与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举行新型学徒制培训签约仪式,合作培训新型学徒109名。盐城技师学院副院长李成飞响水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响水县人社局局长王卫东出席活动。

李成飞表示,针对德龙公司产业特点,学院将会以高质量的教学内容为基础,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师资选择等方面悉心安排,努力提高培训实效,为响水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优秀技能人才

陆文忠对盐城技师学院关心支持响水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德龙公司要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培训各项工作。响水县人社局要紧紧围绕我县重点培育的新能源、金属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组织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服务措施,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技能人才保障。

企业新型学徒制是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渠道与手段,是以企业为主体、企校双制、双师带徒、工学一体的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盐城技师学院和德龙公司达成新型学徒制培训协议,进一步推动了响水企业和院校技能人才合作培养新机制,促进了院校在培养人才与企业用人需求方面无缝对接,企业获得了更多实用型高素质技术工人,真正实现人才技能提升与学校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共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