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盐城启动市本级工作人员机关事业单位之间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09:25 [ ] 浏览次数:

如果市本级工作人员在省内机关事业单位之间流动,养老保险关系应该如何转移接续?近日,盐城市人社部门经办机构依托省人社厅开发的业务平台,顺利启动了省内机关事业单位之间流动人员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工作。

近年来我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持续推进,但受省养老保险业务管理系统功能限制,参保人员工作调动无法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手续。为打通这一服务“短板”,省人社厅成功开发了省内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功能模块,经测试完善成功上线运行。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迅速对接,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截至目前,已顺利办结首批8名转出手续,标志我市已经具备常态化办理相关业务能力。

据悉,为对接衔接更多类型养老保险转移接续工作,省人社厅正抓紧开发企业、军队转移安置人员和机关事业单位之间流动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功能模块,有望近期上线运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