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省机保中心领导来盐调研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11:29 [ ] 浏览次数:

近日,省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潘峰副主任一行8人来盐调研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全体班子,部分业务科室和县(市、区)经办机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交流。

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家养老保险待遇信息核定,职业年金做实贴息、转移,社会保险费征管体制改革后续衔接等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具体经办工作汇报,并就改革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堵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调研组对盐城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盐城市委、市政府对民生保障工作重视程度高、支持力度大,市、县两级人社部门相关业务经办工作推进有力,进展有序,不少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会上同时通报了省人社厅各项改革工作最新进展。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负责人表示,盐城将继续按照部、省部署要求,以“创新创特争一流”工作总要求,贯彻落实保险制度改革相关配套政策,加快推进各项经办工作,严格内控管理,稳慎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经办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工作按照全省社会保险工作会议总体部署,顺利完成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人”信息审核工作,审核进度居全省前列。及时开展职业年金匹配与归集工作,有序推进省内机关事业单位之间流动人员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全面落实“三个全面取消”,强化社会保险经办风险防控。积极服务新一轮事业单位改革,主动开展工作调研,为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献计出力,力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