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百名阜宁学子参加“家乡一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17:50 [ ] 浏览次数:

“一天参观下来,收获很多,没想到阜宁变化这么大,没想到家乡发展这么快,没想到旅游景点这么多。

近日,阜宁县组织了近100多名优秀大学生参加“家乡一日游”活动。队伍一行先后参观了阜宁县“两主一特”产业重点企业、现代农业基地、智慧建筑产业园、文旅融合项目现场,通过进企业、走新村、逛公园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及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随后的创业就业故事分享会上,阜宁县人社局发放“才·阜行动”宣传扇、鼠标垫等宣传品,详细介绍了“才·阜行动”等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邀请来阜创业就业大学生典型现身说法。

此次活动让更多青年大学生深入了解阜宁优厚的就业创业政策,零距离感受阜宁的发展动力和发展潜能,增强了他们在阜就业创业的信心。下一步,阜宁县还将针对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举办大学生暑期专场招聘活动,帮助更多大学生尽快就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