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省厅来盐调研苏北地区“三支一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8 10:52 [ ] 浏览次数:

8月27日,省人社厅牵头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等部门,来我市调研苏北地区“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情况,苏北五市“三支一扶”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省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了我市近年来“三支一扶”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调研期间,苏北五市“三支一扶”工作负责人交流了各地“三支一扶”工作开展的基本现状、经验做法、困难矛盾和相关建议。重点听取了我市“三支一扶”计划在完善政策措施、优化组织管理、强化培养使用、促进期满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做法。省调研组还对我市相关支扶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三支一扶”人员思想动态及工作生活情况。

据悉,今年我市将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60名,为近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限为2年,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将在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报考省内高校研究生、成人高等学历教育、自主创业、职称评定等方面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