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动态

省厅调研组来盐调研并肯定社会保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1:01 [ ] 浏览次数:

 

近日,省人社厅社保基金监管局副局长陈伟率队来盐开展调研,重点调研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退休审批和社保基金监管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汤习成、孙伟,社保基金监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并交流。

在盐期间,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调阅档案、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我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提前退休审批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对市人社部门开发运行“大市区退休审批信息平台”,有效管控退休审批风险,让“群众跑腿”变“数据跑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陈伟指出,社保基金风险防控是社保基金监督工作主题主线。要进一步提高对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紧迫性、重要性和严峻性认识,坚定不移落实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部署,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完善的政策、经办、信息、监督四位一体的风险防控体系,借助审批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开发建设,加强社保经办内部风险控制,确保从源头防范化解,让社保基金“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