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盐城深化校企对接蓄力“两海两绿”

发布日期:2020-09-18 10:38 [ ] 浏览次数:

9月15日,市人社局牵头举办大市区重点企业用工储备对接活动,9家企业分别与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这是继7月21日大市区12家重点企业用工储备对接签约活动之后,下半年举办的第二场对接活动,旨在深化供需合作、为全市“两海两绿”主战场储备充足的人力资源。

“加快实现校企深度融合,推进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的有效途径,希望与地方重点企业加强深度对接,为盐城经济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对接活动中,盐城生物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永龙表达了与企业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

“人社部门搭建平台、组织的对接活动十分及时,为我们提供了广渠道、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机会。”东山通信技术、日铠电脑配件、润阳悦达光伏、明盛信息科技等9家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致表示将珍惜机会、抢抓先机,不断深化供需合作,用好用足扶持政策,不惜代价注重培养人才、加强用工储备。

“就业服务机构要经常性深入重大项目、重点园区、重点企业调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宣传落实惠企利企系列政策,同时深入职技院校了解专业设置、毕业生供给情况,围绕‘专业对接产业、校企深度合作’搭建校企对接交流平台。”对接会上,市人社局负责人对深化校企对接服务提出了明确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市人社系统开展“千名人社专员服务重点企业用工行动”,努力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企业招到合适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