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部署“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共同行动
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8 15:43 [ ] 浏览次数:


部署“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共同行动


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召开会议

 

9月16日,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市人社局、工信局、总工会、工商联、企联协调劳动关三方五家主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全国工商联关于印发〈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商讨。

会议就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工资水平、指导企业开展集体协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以市总工会牵头创新方式推行全市企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健全产业工人薪酬激励机制。同时,明确市人社局牵头抓好2020年“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共同行动工作,确保2020年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和示范园区创建顺利通过验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