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全市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建湖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4 15:21 [ ] 浏览次数:

9月3日,全市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建湖县九龙锦江国际大酒店举行,建湖人社局作了经验介绍,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汤习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建湖县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93号令,切实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整改工作,采取调研取经、出台政策、先行试点、全面铺开、攻坚扫尾等有力有序有效措施,截至今年6月15日,符合条件的7750名被征地农民全部刚性进保,社会保障覆盖率达100%,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为推广建湖县成功做法,加快全市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整改工作,迎接省委和省纪委专项检查,市人社局决定在建湖召开全市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整改工作推进会。会上,在建湖县和盐都区人社局分别介绍了各自特色做法后,其他县(市、区)人社局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最后,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明确了整改工作时限和具体要求,要求各地把整改迎查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做实做细做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