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建湖县成功举办企业用工夜市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10:36 [ ] 浏览次数:

9月4日晚,建湖县首场招聘夜市在希望广场成功举办,悦阳光伏、贝肯新能源等10家企业拿出数控车床、行政主管、技术部经理、操作工等600多个岗位,让有意求职的纳凉居民选择,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多人。

今年以来,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用工和城乡居民就业,建湖县人社局搭建灵活多样的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疫情防控期间,建湖县人社局搭建招聘求职“云平台”,让招聘信息和求职信息网来网去,实现招聘求职“不见面”成功匹配。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后,县人社局及时启动线下招聘活动,先后举办悦阳光伏、新森达鞋业、江苏聚龙湖机械、弗洛瑞科技以及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残疾人、妇女等各类招聘会42场次,为企业招聘5200多人。

此次招聘夜市是建湖县人社局结合初秋居民喜爱纳凉的特点,将招聘平台搬到居民的“家门口”,受到广泛青睐。据介绍,当晚,有的摊位前,找工作、咨询政策的市民络绎不绝,当场发放就业创业一本通300多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

据悉,建湖县人社局还将在万彩国际广场、大润发超市等人员密集的商场、广场举办初秋纳凉“夜市招聘会”,提醒广大城乡求职居民和用工企业关注相关信息并积极参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