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响水县开展青年就业见习申报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9 18:39 [ ] 浏览次数:

1月12日,响水县在江苏灌河创客孵化园三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就业见习申报交流座谈会,园区内企业与盐城海固电子有限公司等8家就业见习基地参会。

座谈会上,响水县服务人才中心工作人员将就业见习基地管理方法以及2020年度全县青年就业见习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就业见习补贴申报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补贴标准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还就企业关注的人才优惠政策、就业创业政策等进行了交流、解答。

响水县人才服务中心通过送政策、送服务、解疑惑、解难题的方式,有效解决了就业见习基地在见习补贴申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指导见习基地不断改善见习环境、提高见习待遇、做好见习留用工作,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响水县青年就业见习专项行动,进一步扩大了政策知晓率,提高社会对见习工作的认知度,增强大学生对响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促进青年就业见习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