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省人社厅发来业务练兵比武“喜报” 市人社局为全省再“夺第一”贡献大

发布日期:2021-01-07 17:32 [ ] 浏览次数:

省人社厅发来业务练兵比武“喜报”

市人社局为全省再“夺第一”贡献大


 近日,省人社厅转发人社部办公厅2020年度全国人社窗口服务业务技能练兵比武获奖情况通报,并专门向市人社局发来“喜报”,对市人社局为全省人社系统再创比武“全国团体一等奖”佳绩做出突出贡献,予以表扬。


自2020年5月以来,市人社系统紧扣“创新创特争一流”的目标,坚持市县联动、全员参与、比学赶超,通过与市总工会联合制定激励方案、授旗发动、组织片区对抗赛、暖场赛、市级选拔赛、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网络学习答题和组队集训等载体,组织全系统近30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全国练兵比武网络大赛和全省选拔赛,我市练兵比武代表队获得全省选拔赛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从“喜报”中获悉,市人社局按照国家和省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争创一流业绩,高质量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有9位选手成为全国“岗位练兵明星”。在全国统一在线比试调训期间,盐城市人社系统颜风、李静、夏明、李晓兰、蒋高高5位选手,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刻苦钻研人社业务,奋勇争先、全力拼搏,体现了强烈的学习意识和进取精神,为全省人社系统再创佳绩、展示良好形象做出了突出贡献。



 活动期间,我市1996人次获得“日日学之星”称号,连续7个月获得“日日学之星”称号的有33人,15人获得全国“周周练达人”称号。通过练兵比武,培养了一大批素质优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知识通”一口清”型业务精兵,各级人社部门行风作风持续好转,服务对象满意度、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