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盐职有你”暨国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受青睐!

发布日期:2021-10-11 17:45 [ ]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期间,盐城市人社局成功举办2021年“喜迎国庆盐职有你”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邀请立铠精密、东山精密、润阳科技、阿特斯阳光等57家主导产业重点企业参会,提供各类优质就业岗位2653个,线下进场交流、线上访问互动共吸引6万多人次,直播招聘点击浏览量达5.8万人次,深受广大求职者青睐。

此次招聘会在全省首次采取“市区两级联动、直播现场网络三位一体,同时报名同步举办”的模式举行。求职者既可在市、区两级人力资源市场现场参会,双选洽谈;也可通过“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和“云智聘”微信小程序线上访问报名,实现“云”端就业。市、区人社部门在精选岗位和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又专门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职工、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手机信号漫游进入我市人员等重点群体定向发送了活动信息5万余条,进一步提高活动的吸引力、服务的精准度、“双选”的成功率。

“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云智聘微信小程序的注册操作流程,一图读懂、简明扼要,易上手、便操作;全市就业创业政策‘口袋书’,送到手边、答到口边,让我们了解到更多的就业创业、社保补贴、援企稳岗的好政策,为人社部门的‘打包’服务‘点赞’”。立铠精密招募课长周景现场称赞道。

市人社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招聘会安全有序开展保驾护航。在对招聘大厅进行日常通风和全面消杀的同时,一方面制定防疫工作方案,明确措施、细化分工,提前报请相关部门审批,协调公安、疾控等单位安排专人现场保障;另一方面抓好“进场入口”关键点位,出入口单循环设置,隔离带、1米线、测温仪、消毒机装备到位,严格执行体温必测、“双码”必查、口罩必戴、信息必留,确保招聘现场安全有序。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继续深化“千名人社专员”挂钩服务,积极推广使用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服务平台,举办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积极打造“盐职在线”品牌,全面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促进全市人力资源优化配置和有序流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