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作风办检查调研“正风肃纪看机关”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5 16:01 [ ]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市作风办对市人社局2021年度“正风肃纪看机关”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省苏北农村人才市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郑英舜代表局党委向调研组从坚持抓思想武装,持续推进政治建设;坚持抓规范提升,持续打牢基层基础;坚持抓党风政风,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坚持抓民生实事,持续增进百姓福祉四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市作风办一行听取汇报后,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法,对我局今年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调研。

市作风办一行在调研后指出,市人社局落实“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党委重视、行动迅速、针对性强、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全市人社系统开展的“正风肃纪树形象模范机关走前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我局的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