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荣获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日期:2021-02-19 11:11 [ ]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市人社局荣获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专程为市人社局“送奖牌上门”,嵇红梅代表市人社局接过奖牌。

2020年,市人社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奋发作为,推动就业创业、人才人事、社会保障、和谐维权等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多项工作得到国家、省、市领导批示肯定,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市人社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创新创特争一流提升年”活动为主抓手,重点实施六大提升工程,只争朝夕、奋蹄耕耘,铆足干劲、笃定前行,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盐城人社新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