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收心快干力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02-26 08:57 [ ] 浏览次数:

为力促节后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正轨,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2月23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节后重点工作部署会,力夺首季“开门红”。

会议传达了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表彰大会和2021年全市“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要求局系统上下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调整状态、集中精力,从紧从快从实抓落实,对标先进开好局,心无旁骛再出发,全面呈现新年人社工作新气象。

会上,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强调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从重视目标导向、调查研究、基础工作、宣传造势、团结协作、统筹协调、作风建设、党建引领等八个方面入手,及早筹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抓好“创新创特争一流提升年”、全市人社系统“大调研、深思考、解难题”集中调研月、“局长走流程、当好体验官”等系列专项活动,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局党委副书记、省苏北农村人才市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郑英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从早从快、从实从紧、从细从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具体要求。会上,办公室、就业中心、信息中心、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就“创新创特争一流”再提升、服务重点企业用工、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推进“放管服”综合柜员制改革、深化作风建设等五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市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