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9 18:19 [ ] 浏览次数:

落细落实抓安全  抓常抓长防疫情

春节即将来临,为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28日下午,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嵇红梅率队到业务经办大厅和部分直属单位实地检查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嵇红梅一行首先来到市社会保险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窗口安全管理情况,并询问了春节期间各直属单位安全生产部署、隐患排查、值班安排、应急处置等情况。随后来到市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单位12333咨询中心,看望慰问正在接听市民热线的工作人员,她首先代表局党委向一年来立足岗位默默付出,为盐城市民提供了高质量、优品质的人社政策咨询服务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暖心人社服务。

在检查过程中,嵇红梅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她要求局系统上下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三个必须”监督管理责任,严格执行主要负责人带头值班制度,加强相关人员培训和管理,备齐并定期检查消防和安全防护设施,加强安全防范,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她强调,各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年前开展一次“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找准查实各类风险源点,精准预判各种风险隐患,确保局系统上下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29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省苏北农村人才市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郑英舜率队赴江苏沿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市就业中心、劳动监察支队、劳动人事仲裁院、人才资源市场等单位。郑英舜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资料保管、值班保卫等工作,注重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确保局系统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