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大丰区人社局:“多重礼包”助力稳岗就业

发布日期:2021-02-09 18:22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切实强化春节期间惠企措施和劳动者就业服务,大丰区人社局发布“多重礼包”确保各项服务不断档、不掉线。

“政策礼包”助稳岗促就业。这个“礼包”囊括了鼓励在丰工作外地人员留丰过节、富民创业贷款贴息、创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鼓励企业吸纳就业等政策,并且详细阐述了每项政策的内容、申请条件,明确了补贴对象及受理机构,力求实现各项稳就业政策应享尽享。

“岗位礼包”搭建用工服务桥梁。组织开展大丰区2021年“春来回丰返乡乐业”新春引才用工网络招聘会、大丰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网络招聘会等6场线上招聘活动,求职者在指定时间通过登录“大丰公共就业网”网站、“大丰人社”APP与部分规模企业HR进行线上“点对点”、网上“面对面”的视频交流,实现岗位双向选择。全区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15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目前已有600多人参加应聘。

“培训礼包”提升职业技能水平。春节期间,大丰区人社局还将通过线上学习平台、移动APP、APa在线教室等多种渠道推送线上课程对全区各类城乡劳动者、企业在职职工开展线上创业指导培训和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活动,让技能提升线上培训成为促进就业的“加速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