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心·知行”党员志愿共建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6 10:58 [ ] 浏览次数:

“只要心中有爱,哪里都有阳光”。为长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推进市人社局“心·知行”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做好传统节日慰问,1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19名志愿者来到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托养中心残疾人送去春节慰问品,听取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工作人员对残疾人托养工作现状的介绍,并通过体验残疾人不同阶段的康复训练,参观工种难易不同的操作车间,实地感知残疾人从初始训练到独立完成工作的艰难,认识到残疾人工作者岗位的耐心细致和辛苦不易,深受触动。

活动尾声,志愿者们参与到托养中心演出中,和他们一起唱歌跳舞,一起朗诵《希望就在明天》,一起感受自信的力量。志愿者们还为托养中心宿舍贴上火红的窗花,送去吉祥的祝福,增添节日的氛围,让人社人的关爱温暖他们一整个冬天。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社党员干部关注帮助特殊群体的使命感,为打造“暖心”人社品牌注入了鲜活动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