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建湖:学报告、鼓干劲、战全年

发布日期:2022-10-21 16:00 [ ] 浏览次数:

连日来,建湖县人社局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奋战全年目标的斗志。该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奋力冲刺四季度,誓夺全年高质量考核目标全胜。

一是加大人才招引力度。结合“企业大走访、产业大招商、项目大推进”活动,着力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缺乏的要素瓶颈,重点做好企业招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服务两项重点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双向发力,确保年内帮助企业招工6000人,城镇新增就业6600人,发放富民创业担保贷款3000万元,扶持创业2200人,带动就业8500人。

二是加大社保扩面广度。借助社保扩面征缴三年提升行动,采取宣传发动、行政推动、督查促动、考核调动等多种有力措施,确保年内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新增扩面9000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累计参保20万人以上。

三是加大根治欠薪强度。采取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在全市率先争创“无欠薪县城”,着力打造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示范县,为全市争创“无欠薪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