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人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18:00 [ ]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全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采用视频方式集中收听收看省人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第一阶段,省人社厅厅长张彤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捍卫“两个确立” 践行“两个维护”——奋力把党的二十大宏伟蓝图化为人社生动实践》的宣讲,张彤紧扣二十大报告,聚焦人社关键词,着重谈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握“六个坚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工作谋划,以更加有力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人社领域落地落实”三点体会,并对下一步全省人社系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第二阶段,省委党校教授唐金玲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章程》,从与时俱进的党章、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党章的遵守和维护三个方面,解读党章修改的历史过程、新党章的重点内容,讲解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章。据悉,下一阶段专题学习会将邀请专家重点围绕就业、社会保障、人才进行专题辅导,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做二十大报告宣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