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响水县举办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29 16:48 [ ]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1日,全县2022年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县新聘的83名事业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全面贯彻落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规定》,专门针对学员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围绕党的理论、年轻干部能力建设、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相关政策解读和公文写作等专题开展,邀请了市、县相关业务专家和党校系统的专业教师担任培训讲师。

响水县委组织部、响水县人社局和响水县委党校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响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单高年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单高年在讲话中要求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充分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自身短板,进一步提升素质、改进作风,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干出成绩,争做勇挑重担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干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