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盐城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1 08:46 [ ] 浏览次数:

根据《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建立盐城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信用等级管理制度(试行)的通知》(盐人社函〔2021〕133号)规定,我局经综合考评形成2022年度盐城市首批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信用等级评定暂定结果,并于2022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对评定为A级的民办培训机构在盐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了公示。

公示期间未收到异议,现将2022年度盐城市首批民办职业培训机构A级信用等级评定结果予以公告,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信用等级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实际情况实时更新。


附件:2022年度盐城市首批A级信用等级民办职业培训机构.xls

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3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