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建湖县人社局开展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复工复课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2 11:41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做好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相关工作的要求,建湖县人社局利用“五一”假期,对管辖的6家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复工复课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各家顺利通过验收,5月4日起恢复线下培训。

一是及时部署推进。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指导6家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对照文件做好复工复课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实地督查检查。组织人员到高翔、福爱等6家培训机构,现场进行复课验收和督查,对照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检查表,逐项检查线下培训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五有”措施、“三查一测一扫”、教职工“每人一档”台账、防疫物资储备、消毒消杀记录等情况,对准备不足的问题现场指导整改。

三是严格日常督导。对6家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开展不定期抽查,及时纠正责任落实不到位、管控措施流于形式、防控效果不明显等问题,每天按要求统计机构疫情防控信息,及时报建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