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市人社局集中学习贯彻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23 08:49 [ ] 浏览次数:

5月20日,市人社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精神,听取交流今年以来人才工作情况,部署推进下一阶段人才工作。

会议由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省苏北农村人才市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郑英舜主持,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徐缨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徐书记提出的“建设人才强市,打造人才高地,创造更多人才纵横驰骋的‘黄金跑道’”的新目标、新定位,以超常规举措精准引才、系统育才、科学用才、用心留才,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人社贡献。

会上,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启飞作部署讲话。他强调,要聚焦市委战略布局,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围绕“高质量产才融合、以人才链驱动产业链”这根主线,增强大局意识、中心意识,紧跟党委人才工作“指挥棒”,找准人才工作主攻点。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抢抓序时。细化分解省人社厅人才十大专项行动和局系统人才工作要点,增强目标意识、时间观念,倒排进度,挂图作战,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要聚焦解决实际问题,进位争先积极创新。深入摸排全市23条产业链人才需求,精准绘制人才地图,深入研究人才引才、培育、服务的创新举措,解决人才工作的堵点和痛点,打造盐城人才工作的品牌和亮点。要聚焦完善组织机制,形成工作整体合力。成立局系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一体推进全系统人才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市人社局全体班子成员、人才条线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