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区县动态

大丰区人社局举办“直播带岗”宣讲会广纳沪上高校英才

发布日期:2022-05-24 17:47 [ ] 浏览次数:

“我个人喜欢有挑战,有改变的生活,所以,最后我选择了金风科技,选择来到大丰这座蓬勃发展、有无限可能的城市”5月23日下午,在盐城市大丰区“沪丰携手 职等你来”直播带岗宣讲会上,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现就职于江苏金风科技有限公司的冯骥情不自禁地当起了“代言人”,向沪上高校的莘莘学子推介起了大丰,并欢迎他们来大丰工作。

为做好来丰隔离上海高校学子服务保障工作,吸引沪上高校学子来丰就业,在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大丰区人社局举办了“沪丰携手职等你来”直播带岗宣讲会,盐城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启飞为本次活动作视频致辞,诚邀沪上高校优秀学子选择盐城、扎根盐城。大丰区领导陈华从人文底蕴、生态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方面,向学子们推介大丰一流的人才政策,抛出极具吸引力、竞争力的“橄榄枝”,邀请广大毕业生留丰乐业。大丰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强走进直播间,为企业“带岗”,并为学子们推介“黄海明珠人才计划”。

此次直播大丰区人社部门经过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在全区筛选了正大丰海、森威精锻、蜂巢能源、谷登机械等4家知名企业参与在线直播,102家企业同步带岗,共发布449个就业岗位,2068个人才需求,共吸引上海高校学子1.12万人次在线观看。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一座城市最核心的竞争力。近年来,大丰区深入推进名校优生、青年人才、高技能人才、科技企业家等集聚工程,为各类人才提供最好资源、打造最优服务、搭建最大舞台。接下来,大丰区将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加速集聚一批高层次、创业型、紧缺类人才,为全区奋力建设高质量产业基地、勇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