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要闻动态

我市有序恢复线下技能人才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09:28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部署,5月份以来,我市已逐步恢复线下职业资格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

本周(5月23日-5月29日),全市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共上报评价计划24批次,合计参考考生2172人,其中,社会化评价15批次734人,企业自主评价4批次387人,其余为院校学生自主认定。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和“谁评价、谁负责”原则,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指导各地各评价机构因时因势完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合理控制规模、加强消毒通风、落实进出登记、加强巡视检查、加强应急处理等方面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切实保障评价过程有序、安全。

日前,盐城技师学院已对本校15名教师开展了动画制作员高级技师的评价工作,这是近年来我市首次自主开展高级技师评价工作,也标志着我市有序恢复线下技能人才评价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