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助下载打印报名考试费电子票据的操作指南

发布日期:2022-05-05 10:10 [ ] 浏览次数:

 

为方便考生领取人事考试报名考试费票据,自2022年起,我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的考录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专技类考试不再发放纸质发票,统一提供电子票据,由考生自助下载打印。

一、省考公务员笔试费

电子票据由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具。操作办法:考生成功网报缴费后可登录“非税收入电子票据平台”(https://jsfs.yeepay.com/js-pre-nontax-app/invoice?merchantNo=10033291207),在网站指定位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信息,点击查询、下载电子票据。电子票据申领截止时间为下一年度该项考试报名前。

二、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费

电子票据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统一开具。操作办法:考生成功网报缴费后,请按系统提示网上填写相关开票信息,详情见当年度考试报名公告。电子票据申领截止时间为考试年度12月底前。

三、省考公务员面试、事业单位招聘和其他专技类考试费

电子票据由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具。操作办法:考生成功网报缴费后,可于准考证打印之日起一年内,登录“苏服办”APP自助下载打印。

“苏服办”APP操作说明

1.考生用手机下载“苏服办”APP,图标为

2.未注册“苏服办”APP账号考生,请按照APP提示要求注册账号,已注册账号考生可在APP“我的”页面点击“立即登录”。

 


 

 

3.考生登录APP后,请在“我的”页面上点击“电子票据”进入“江苏省财政电子票夹”页面,点击该页面“我的票据”图标,在所显示页面中点击“电子票总数”图标,通过选择相应的年份、月份可查询到所需电子票据,显示相关票据的页面下方有“发送邮件”“下载”两个按钮,考生可自行选择操作。

 

 



 

 

 

 

20225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